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狂賀文輝老師 發行烏克麗麗創作專輯


Alvis 邱文輝
【Alvis 邱文輝首張全創作EP Origin 發行】
邱文輝,來自台灣,曾獲馬來西亞國際吉他嘉年華 烏克麗麗組 冠軍,
現致力於烏克麗麗演奏與教學。
Alvis Chiu,a ukulele performer form TAIWAN.
2014 Malaysian International Guitar Festival Ukulele Champion.
2012年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了烏克麗麗演奏曲
2013年因為一個人的鼓勵,踏上了烏克麗麗演奏這條路
2014年嘗試開始寫自創曲,並赴馬來西亞參加比賽很榮幸的拿到了製琴大師的冠軍手工琴
2015年7月7號,選在這個特別的一天,首張EP誕生,取名【Origin】象徵起點。
幼稚園就開始學習鋼琴,並進入音樂班的邱文輝,
從小就開始接受古典樂的薰陶,但其實當時的邱文輝是不愛練琴的,
因此高中進了復興商工學習設計直到大學畢業,而繞了一圈之後又回到了音樂這條路上。
四首曲子裡面有著邱文輝腦海中的磅礡畫面及心情故事,
以這四首曲子做為烏克麗麗之路的起點,希望帶給你我向前走的動力。
---------------------------------------
25年前的今天,我誕生到這個世界上。
25年後,我的第一個烏克麗麗作品也誕生了,取名【Origin】。
希望25年後的今天,你們還會喜歡我的音樂。
我是Alvis 邱文輝,請多指教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